close

其實我還頗常在外尋食的

記得有一次到一間香港燒臘店買我愛吃的三寶飯

然後有一個妙齡女OL就進來外帶個叉燒飯

然後她有個要求:老板,我不要太油哦!!

說真的,燒臘哪有不油的,就油油亮亮才好吃呀

不過港仔老板也沒在有禮貌的說:燒臘本來就都是油的,要沒有油的就不吃最不油了......

還自以為幽默的哈哈笑

笑完還一直MUR,不要油就不要吃要油才要吃之類的

在旁的我聽了真系OOXX

不過因為太好吃了,所以妙齡女OL還是買了,只是臉色有點不悅,不知還有沒有下次的

 

或許老板口頭說:有油才會香,不過既然泥要不油的,那好吔,我來給泥挑一塊最不油的吧。

那就好了吧?

實際有沒有挑,那就另當別論了

女OL回家吃完,如果好吃下次會再光顧,和油不油可能無關。

但如果沒那麼好吃,就會覺得雖沒那麼美味,但他們的肉沒那麼油,下次還吃。

「义燒飯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(圖片網路廣告亂抓,與文所指店家無關,只因看起來太好吃)

說真的,如果OL是我,肯定說那不必了,我去別間吃。

嘖,話雖如此,心里還是很想吃。

嗯,這次回台灣,那間燒臘竟不見了

或許再次證明,會做人比會做事重要吧??

 

老板可能就要多油有多油,飯才會要多香有多香,生意才會好。

女OL可能覺得好想吃又怕吃了變肥仔,或許老板幫挑瘦仔少加點醬料即可。

 

最後演變成我的飯不油,飯就不香,飯不香生意就不好,生意不好我就要回香港了。

還有我想吃,叫泥少加點油泥還硬要加,那我不就瘦仔變肥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ter6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